您的当前位置: 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 公告 动态 正文
黄泰岩教授主编《中国经济热点前沿》(第16辑)出版发行
日期:2019-12-30
 

  

   2019年12月,黄泰岩教授主编的《中国经济热点前沿》(第16辑)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是对2018年中国经济学研究文献的系统梳理,虽然我们力求使本书的写作更加专业化、学术化和精准化,但由于我们的水平和对资料的掌握有限,难免有一些相当精彩的观点没有被综述进来,从而使研究成果反映的不够全面,敬请有关专家、学者谅解。同时我们也诚心诚意地欢迎有关专家、学者支持和帮助我们,以使我们的工作越做越好。


    参加本书写作的有(按章顺序):黄奉岩(第一章);丁守海(第二章);牛飞亮(第三章);方芳、呂亚菲(第四章);郑江淮、刘元雏、章激扬、陈俊杰(第五章);姜伟(第六章);张培丽(第七章);张丽君、杨秀明(第八章);黄泰岩、王琨(第九章);黄秦岩、特木钦(第十章);黄秦岩、张仲(第十章)。他们分别是来自于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云南大学的教授、副教授、讲师和博士生等。全书最后由黄泰岩教授修改和定稿。


    本书的出版,得到了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和辽宁省攀登学者项目的资助。正是有了他们的资助,我国的理论之树才更加根深叶茂。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吕萍、经济科学出版社社长李洪波、财经分社社长于海汛,及其同事们为本书又好又快地出版给予了超乎寻常的鼎力支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100872)   邮箱 :minyingqiyeruc@126.com
电话 / 传真010-82509079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