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 公告 公告 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日期:2014-07-02
 

 

各学院(系),机关各部、处及直(附)属单位:

根据校历,我校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于6月29日结束,现将放假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际小学期:7月1日至7月30日。

  (一)国际小学期期间有关工作安排详见《关于2014年国际小学期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2013-2014学年校办字79号)。

  (二)各单位在国际小学期期间,要做好值班工作的总体安排,明确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

二、暑假:7月31日至9月7日。9月8日为中秋节,与周末连休。新学期于9月9日开学。

  (一)全体在校生按校历规定放假。

  (二)各学院(系),机关各部、处全体教职员工提前于9月5日正式上班。

三、其他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系),机关各部、处及直(附)属单位领导在假期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遵纪守法和安全教育;要安排好值班人员,明确职责,加强考核;注意安全保卫、防火、防盗和卫生防疫,尤其重点部门更要加强防范;同时认真做好新学年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顺利开学。

  (二)国际小学期和暑假期间办公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值班规定,不得擅离职守。

  (三)请于6月27日前将国际小学期和暑假值班人员名单、值班电话纸质版并电子版报送至学校总值班室。

 

  邮箱:xiaoban@ruc.edu.cn

  地址:明德主楼1314房间

  值班电话:62511081、62511084

学校办公室

2014年6月24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100872)   邮箱 :minyingqiyeruc@126.com
电话 / 传真010-82509079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