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 交流合作 国内交流合作 正文
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召开“2017年我国经济形势展望研讨会”
日期:2017-01-09
 


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和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年我国经济形势展望研讨会”于2017年1月7日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728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辽宁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部分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针对当前我国经济面临的下行压力,与会代表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周期、宏观调控、特朗普上台、企业家自身感受等多角度,深入探讨了2017年我国宏观经济的未来走势。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虽然2017年经济增长的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但是经过经济的深度调整, 2017年的经济形势将逐渐向好,对未来中国经济充满信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100872)   邮箱 :minyingqiyeruc@126.com
电话 / 传真010-82509079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