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 科研成果 发表论文 正文
【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黄泰岩: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需处理的三大关系
日期:2020-01-31
 

       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并列作为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经济制度,是对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经济制度的新概括、新发展,从而使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经济制度从以往的单一基本经济制度上升为基本经济制度体系。因此,不仅需要处理好基本经济制度体系中三项制度之间的关系,还要处理好基本经济制度体系与治理体系和高质量发展之间的关系。 

 【资料来源】黄泰岩.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需处理的三大关系[J].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2020(01):4-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100872)   邮箱 :minyingqiyeruc@126.com
电话 / 传真010-82509079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